歡迎加入人生中醫
MSN & Facebook 開心農場
線上為妳服務
art.cat@livemail.tw


見證 - 詩屏的意外驚喜

人生中醫楊醫師所屬的醫護工作人員例行性問候肥胖患者, 有關服用藥物的情形時,才剛服用楊醫師的減重中藥僅四天半就瘦了3公斤的詩屏,十分意外自己身體的變化,對於這種五天達到速效的意外之喜,她反而變得難以置信甚且有些惶恐不安,認為,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,是不是藥物「有 問題」,是不是攙雜了什麼違禁藥品、或含有西藥的成份在其中,否則為什麼能夠讓她在四天半的時間就瘦了三公斤,詩屏覺得意外,也感到不安。
經過醫護工作人員耐心的為詩屏說明,楊醫師的中藥溫和而 且合法,藥品都是出自合格藥廠,是醫師開出適合個人體質 的安全處方用藥,才安頓了詩屏的心。

四天半瘦三公斤,其實,這種案例在人生中醫楊醫師的減肥病患中,可謂比比皆是,但詩屏的疑惑,也是許多患者心中共同常有的疑惑,對患者而言,這種快速減重的成效,讓他們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,中藥也能這麼速效?詩屏和其它人,都共同見證了這一回事。

詩屏目前正努力進入第二週的減重期,他和許多抱著半信半疑 前來看診的肥胖者一樣,對明天都充滿了期待與希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