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服務項目 > 減肥 > 無針美容

無針美容

 

空氣微雕,是將胜肽成份濃縮、霧化後,導入皮膚表層藉以達到美化皮膚、促進皮膚緊縮,為您的身體進行局部塑身的技術,根據你客製化的美麗方案,由專業的醫師進行多次評估確認後,為你的體態進行細節雕塑,選配適合您膚質的天然胜肽護膚產品導入,讓你追求美麗秘密的同時,不放過任何細節,讓妳的美麗更加「無懈可擊」!


微雕項目
臉部皺紋微雕:

去抬頭紋、去魚尾紋、去法令紋

去眼袋、去雙下巴、去蝴蝶袖、去小腹

三線提升、肌膚緊實、消大腿、純中藥調理瘦全身

瘦局部,安全少副作用,微雕不打針不開刀不劇痛微雕後可立即上班不影響工作,省時又方便,美化容顏,輕鬆改變,快速變美不是夢。

空氣微雕,氣化胜肽療法的優缺點?
所謂胜肽微雕美容主要是利用一種極簡單的霧化器材,利用定量、定層藉以空氣霧化的原理將植物胜肽成份導入皮膚表層,而達到美化皮膚,雕塑皮膚,填充皮膚營養,改善皮膚皺紋,促進皮膚緊縮為目的,來達到輕鬆微雕,美化人生的真善美效果。

這種胜肽微雕美容它的優點是不打針、不開刀、不痛苦、不吃藥,術後恢復時間短,可以照常上班而且不用花大筆金錢,就能達到美化皮膚的目的。缺點是保持時間短,有時候因為個人體質及操作者經驗有差別,會影響效果緩慢,而且需要定時保養以維護長期的美麗。

 

高雄市建國二路158號

 

 

 

 

診所介紹診所介紹

www.中醫減肥.tw

www.lose-weight.center

楊博士中醫網

預約電話 : 0800-220-533
E-Mail : jungyung4545@yahoo.com.tw

台北診所: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88號

新竹預約電話:0800-220-533

台中和平中醫診所 : 台中市民權路156號
高雄預約電話 : 0800-568-999


網頁更新日期:2018年01月12日
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本站網頁資訊